【寶靈老師】2012 6/22~6/28 金牛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敗也溝通,敗也溝通,在本周金牛座必須小心自己在溝通上可能容易犯下錯誤,在傳達訊息時溝通不良,或是在應該積極為自己爭取權利的事情上態度不夠明確,使得好機會跳過了自己。但反過來說,如果能夠加強自己在每一件事情裡的正向表達品質,本周可以在許多事情上看見奇蹟。

愛情運勢
語意不明的曖昧溝通,可能是新戀情誕生的前兆,但也可能是兩人感情生變的暗示,無論如何,都需要加強自己在感覺對方的能力,才會清楚甚麼時候說什麼話才是對的。兩人發展正處於無形中,因此不要在實際的接觸事件上過度鑽研,表現出腦袋內的東西反而更吸引人喔。

工作運勢
本周工作狀況大多皆能在一兩句話之內搞定,輕鬆成交一筆不小的交易,主動聯絡客戶或是構想新的行銷計畫都有助於本周的業績再次提升,有任何的想法主動出擊、詢問效果會更大喔。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