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太太來了!」 彰化23歲男驚慌爬窗摔斷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句俗語說「驚某大丈夫」,但是彰化這名23歲的蔡姓男子怕太太的程度讓人啼笑皆非。這名男子離家到台中獨居半年,且刻意保密不想讓妻子知道住址。同事一時無聊捉弄他,大喊「你太太來了」!嚇得蔡男趕緊爬窗台,還失足摔斷腰椎。

20日因泰利颱風襲台,台中放了一天颱風假,住在同棟大樓的同事一時無聊想捉弄他,下午3點按他的門鈴,大喊「你太太來找你」!沒想到蔡男嚇得從5樓窗台往下爬,因為下雨腳滑,摔落在3樓的遮陽板,還摔斷腰椎,這名本來只想整人的男同事表示,原本只是想找他聊天順便開個小玩笑,沒想到反應這麼激烈。

▼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男主角牽牛也是「驚某大丈夫」,被女主角全智賢吃得死死的。(圖/《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蔡姓男子在今年1月時離家出走,19歲的太太四處找不到他,在2月時向彰化警方報案協尋。蔡男離家後就在台中市興大路一棟大樓租屋,曾有住戶看到有女子到他住處,卻不清楚他們的關係。

蔡男摔傷送醫後,醫護人員問他為什麼會墜樓,他都回「不知道」。警方查出他是失蹤人口,依規定通知他的太太。蔡男為什麼聽到「你太太來了」便急得要爬窗?是否有婚外情不得而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老被當配圖的美女 陸嫩模萬虹萱誰見都心疼

雲南千年古寺方丈為愛還俗 出動賓士迎娶26歲女老闆

為「鍵盤正妹」逃亡!張男:後悔!本人沒照片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