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開幕晚會 兩岸藝人獻唱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楊逸平/廈門報導

第四屆海峽論壇16日在福建廈門登場,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率領100多人代表團,先是會見大陸政協委員賈慶林,晚間再參加盛大的開幕式。由於主題是中華情海峽緣,晚會邀請不少兩岸知名藝人共襄盛舉,相當熱鬧。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怎麼也飛不高…」趙傳的這一首《小小鳥》雖然不是時下最流行的歌曲,但卻讓台下觀眾聽得入迷(上圖/人民網)。至於大家最熟悉的瓊瑤,由周蕙和曾經飾演小婉君的金銘獻唱。另外,北京獲獎無數的雜技團,精湛的技藝也讓觀眾大呼過癮。

兩岸藝人和表演團體齊聚一堂,不是拼場比實力,而是為了一年一度的盛事─海峽論壇,這次台灣方面由洪秀柱率領郁慕明、秦金生等100多人代表團參加。海峽論壇已經邁向第4個年頭,一年辦得比一年盛大,就是要加速兩岸民意交流,為兩岸基層打造一個最強有力的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