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襲胸狼鎖定落單女 工作之餘幹壞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5月間出現男子在暗巷熊抱落單女子事件,近日又傳出有女子被尾隨進電梯遭陌生男子襲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住在基隆的林姓嫌犯,14日將他逮捕。林男供稱,因為沒交過女友對異性好奇,趁工作之餘隨機鎖定落單女子下手。

警方調查,22歲的林姓男子8日在汐止區仁愛路某社區前,徒步尾隨受害女子返家,趁被害人開啟大門未反鎖前溜進社區,從後面抱住被害人,將她拉到電梯旁角落撫摸胸部、親吻左眉,被害人奮力掙扎呼救,後來林男聽到電梯鈴響,隨即落跑。

監視器畫面裡,身材瘦小的林姓男子穿著綠色T恤、牛仔短褲,走到公寓一樓,隨便按了一層樓的電鈴,等有人開門,進到電梯裡趁機伸魔爪。跟襲胸狼搭同一部電梯的受害女子說,她原本以為對方是住戶,但襲胸狼卻突然從後面偷摸,嚇得她出電梯後趕快報警。

發生襲胸案件後,社區管委會立即在公告欄張貼男子影像,提醒女性住戶要提高警覺。警方過濾嫌犯犯案途徑,鎖定林男下落,今天上午持拘票在他基隆住家附近將他逮,並查扣犯案服裝等證物。

警方調查,林男家住基隆,到汐止工作時趁工作之餘隨機鎖定落單女子下手。林男供稱沒交過女友,對異性好奇才會犯案,年紀輕輕,色慾薰心,走錯了路,當然得爲自己的偏差行為來負責,警方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汐止警方5月間才偵破胡姓男子對女學生襲胸案,今天又破獲林男強制猥褻案,將擴大追查林男是否還有其他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