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監考老師「出場時小心一點」 基測考生自然科0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1年國中基測日前在雨中落幕,全國試務委員會公布考生違規情況,最大比例仍是攜帶手機應試,也有不少人在寫作測驗時,忍不住偷瞄測驗題目,被視為違規扣分,最誇張的是竹苗區考場一名考生,測驗時影響考試秩序,還嗆監考人員,該科依0分計算。

全國試委會主委王延煌說,該考生在9日第二節考試時,刻意挪動座椅、拿筆敲桌子,監考人員糾正他後,又拿出發票出來玩,交卷時還嗆監考人員「出場時小心一點」,試委會討論後決定,該生違規情節重大,自然科不予計分。

王延煌表示,目前閱卷、讀卡作業進行順利,將在20日寄發測驗分數通知單,並訂在21日、22日受理申請複查測驗分數及寄發複查結果通知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基測改教育會考 並加考英語聽力

基測第2天數學打頭陣 魔術題漫畫呈現貼近考生

基測滿級分為情所困 高一資優女上吊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