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彰化市直擊男騎機車拖狗 主人竟說放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才該被「放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但卻老是有無良的人會去虐狗;14晚間網路上一段標題為「彰化市延平路上,一隻好可憐的小狗,被拖這走,都快死掉了」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他在延平路上,直擊1名男子騎著野狼125,拖著狗一直騎,眼見狗狗就要筋疲力盡,網友趕緊追上前詢問為何將狗丟地上,對方竟回說要拖去放生。

▼網友在彰化市延平路直擊男子騎車拖狗凌虐。(圖/翻攝網路)

這段25秒的疑似虐狗的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但是因為畫面過於模糊,實在很難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根據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他是在延平路上目擊男子騎著野狼125,拖著狗一直騎,沒想到狗狗因為力氣用盡再也走不動,拖狗的男子索性就把牠丟在地上。

看到這樣的情形,讓網友氣的上前詢問男子為何要把狗丟在地上,沒想到對方卻回說,「要拖牠去放生,那隻狗都快死掉了。」他不滿地的拍下影片PO網,要拜託大家多多轉貼,救救那隻可憐的小狗。

▼彰化市延平路上,一隻好可憐的小狗,被拖這走,都快死掉了。(影/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