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台灣》臨時演員 穿迷彩服揹長槍上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身穿迷彩服上吊自殺,13日鄰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林男曾在連續劇《戲說台灣》擔任臨時演員,因為被女友騙了100多萬,房子遭抵押還債,疑似想不開尋短。

發生事故的地點位於彰化市水尾二路一棟兩層樓透天厝,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查看,發現26歲的林姓男子穿著迷彩服、揹長槍,在樓梯間用童軍繩上吊自殺,已死亡多日。

林男留有遺書,內容感謝房東收留,還謝謝警察「幫忙處理遺體」,但對處理案件的檢察官表達不滿;他並保證,「死後不會留在房子裡。」另據林母透露,兒子騙她說在竹科上班,目前放無薪假。

屋主表示,林男7個多月前向他租屋,曾透露從事演藝工作,在連續劇《戲說台灣》擔任臨時演員,還說《賽德克巴萊》劇組的負責人也是他的老闆;林男還曾說拿名下的房子向銀行借了100多萬,但後來被女朋友騙光,打官司想把錢要回來也敗訴,房子則被拿去還債。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