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遭性騷男的挨打 恐怖壽險主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扯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有三名在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上班的員工,12日出面控訴公司一名經理宋郁明對女性員工毛手毛腳、對男性員工暴力相向,甚至強逼簽下本票,幾位受害者昨天冒著風雨,前往公司拉布條抗議,要求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冒著大雨,受害者拉布條大聲吶喊,一名女性員工哭訴公司主管對她毛手毛腳。「幫他(主管)夾菜的時候,手不時摸我的大腿,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可是他是經理,我又不敢講,結果我一轉過去,就看到他又去熊抱另一個專員,又再後面給人家拍照,為什麼身為一個主管他可以做這種事情?」

一名男性投訴者說,「要求我拿錢給他,包括他叫我去借錢或刷信用卡,因為我卡的額度已經爆掉,再加上我沒有辦法去借錢給他,他在要不到錢的情況下就開始對我拳打腳踢。」

這名受害人還露出被電擊留下的痕跡,受害者表示,他們是從人力銀行找到壽險公司的工作,但原本應徵行政助理,到了公司卻被要求從事保險業務工作,每月訂出業績,沒有達到就罰錢,甚至強逼簽下本票,有人工作3年多錢沒賺到,還倒賠六、七十萬不等。投訴者說,「月初先壓兩萬給他,如果這個月業績有做到,他就會還你,可是到事後你會發現,他全部都是拿去自己花用。」

台灣人壽則說,「現在已經進入法律途徑,而且這是他們的私人行為,跟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面對員工指控,公司主管推的一乾二淨,辯稱完全不知情,被點名的宋姓經理也沒出面,真相恐怕只能靠司法還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