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壽比河」淹進校園!男大生被封「屏科大園藝湖水怪」

我們想讓你知道…危險行為,請大家不要模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西南氣流挾帶豐沛水氣,11日中南部持續下大雨,位在屏東內埔鄉的屏東科技大學,淹水超過1公尺。沒想到竟然有男大生苦中作樂在校園裡面游泳,整個過程被拍下來,被同學PO上網路,網友瘋狂轉載,封他是「屏科大園藝湖水怪」。

▲屏科大淹水,校園竟被當泳池游泳。(圖/翻攝YouTube)

每逢豪雨,屏科大校門口前的壽比路淹水成河,苦不堪言的師生戲稱這條河為壽比河。影片中一名穿白色上衣男大生,在淹水校園游自由式,游到一半還撞到樹,在旁的同學不禁大笑。不過男同學不因此氣餒,繼續往前滑,最後游到水最深的地方,爬上樹頭攻頂,還露出一臉得意模樣。

影片曝光後,校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希望同學們千萬不要模仿。屏科大淹大水不是頭一遭,儘管這次積水很深,學生們還是要冒雨涉水上課,還有騎機車的同學深怕車騎到一半拋錨,只能牽車走進去,面對校園一淹再淹的情況,學生們只希望校方能改善排水系統,不要逢雨必淹,讓校地變游泳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紀念壽比河再現? 3屏科大畢業生拍淹水學士照

台灣上空驚現「麒麟」?民眾:只是一匹撒尿的馬

中南部豪雨不斷 交通部預警封路12處

淹水校園當泳池游泳(影/取自YouTube,如有停滯或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