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障廁所內「四腳獸」 竟是國二男長期性騷女同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應該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國中驚傳殘障廁所內有「咿咿嗯嗯」的聲音,同學還直擊裡頭有一對男女的鞋子在扭動,原本以為是「四腳獸」在廁所做愛,沒想到校方調查後才發現,這竟是一位男同學長期性騷擾有學習障礙的女同學!目前,該生已被記大過處分。

據悉,事件發生在今年的4月20日,該校2位女同學先是目擊謝男帶被害女進女廁,尾隨入內,就聽見最後一間殘障廁所有怪聲,把耳朵貼在門上後,便聽見男對女說「給我摸一下…」,也在門縫看見謝姓男同學的布鞋,所以揭發了此事。

校方指出,被害女上過資源班,雖有學習障礙、成績不好,但很努力也很乖,對性方面是懵懂的,所以不懂得怎麼處理,得知此事非常心疼她。《蘋果日報》也報導,謝男坦承對她性騷擾4至5次,多是隔著衣服襲胸摸臀;被害女則否認兩人是情侶,有一次他還想把手伸進她的衣服。

目前,謝男已被校方記了大過,並留在原班。儘管班上家長擔心有下個受害者,但被害女的家長則願意再給他機會。人本基金會副執行長謝淑美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指出,謝男的行為已接近性猥褻,不僅是性好奇而已,校方應就心理和生理上是否有困難進行輔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幫男口交!高中生情侶在南京東路地下道做愛10分鐘

高中情侶當街揉胸摸臀 樓上冷氣工揪人看好康

國二女遭男同學摸胸 她轉學他跟來

恐怖野蠻女友 做愛時揍人 男友拒婚差點被掐死!

如無尾熊與大樹 香港小情侶吻到分不開

廣西高校驚爆「偷歡門」 教室內激情還在微博直播

軍中性騷擾頻傳 男性官兵也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