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要命! 槍套胸罩最快1.5秒拔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胸部的應該不能穿...吧?


▲槍套內衣讓女性隨手就能掏出槍枝防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影集中常有女性將槍枝掛在大腿或圍在腰上,以利快速拔槍,近來美國推出一款槍套內衣,讓女性隨時可伸進衣內掏槍,保護自己。

美國內衣公司「Onedelta89」發現,超過百分之八十的槍戰是在極近距離射擊,而一般人拔槍時間約2.5秒,於是突發奇想研發一款槍套內衣「Flashbang」(左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還放上測試影片,稱穿著槍套內衣的女性,從將手伸進衣內至掏槍射擊的時間平均僅需2秒,最快1.5秒。

設計者表示,女性如果遭遇危險,身處情況又無法打119求救時,穿上這款槍套內衣能及時保護自己,而女性的胸部剛好能提供「遮蔽處」,讓槍枝不被看見,增加隱密性,又能隨身攜帶。

這款槍套內衣價格不貴,網路售價僅40美元(約1200元台幣),有粉紅色、裸色與黑色3色可供選擇,號稱20種以上槍枝皆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