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評七大危險車 馬自達CX-7、CX-9、鈴木SX4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主注意一下~

▲美網評7大危險車,其中3款台灣都有售。(圖/影片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財經新聞網站《24/7 WALL St.》評選北美7大危險車輛,其中被列出危險的部份車款,台灣竟然也有賣!這個網站號稱綜合了4項統計數據,包括馬自達CX-7、CX-9,和鈴木SX4都榜上有名。但業者回應,這個排行榜聞所未聞,所以也不清楚對方的調查數據,並強調車子絕對安全!

被點名危險的馬自達暢銷車CX-7主打操控穩定,還配備6顆安全氣囊,全台熱賣到缺貨,不過卻被國外網站評為,是北美7大危險車款之一。同樣中槍的還有鈴木汽車SX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美國財經新聞網《24/7 WALL St.》是根據美國高速公路道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消費者報導》雜誌(Consumer Reports)、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市調機構J.D. Power等報告整理後點名。其中參考自(IIHS)包含4項的撞擊數據,分別是以時速64公里迎面撞擊障礙物、休旅車大小物體以時速50公里側撞、金屬撞擊車身邊角後翻覆測試及後方追撞測試。

▲美網評七大危險車,馬自達、鈴木被點名。(圖/影片翻拍)

報告指出,包括道奇RAM1500、雪芙蘭的一款車種、還有包括馬自達CX-7、CX-9及鈴木 SX4等7款車是危險汽車!報導內容還指稱,不管是官方或是民間數據,都顯示這些車一直在安全方面有疑慮。

對此,馬自達經理許宗新表示,「由於這個評測排比,並不是一個行之有年、眾所皆知又有公信力的一個排行榜,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這樣的評測排名是依據怎麼樣的數據。」他強調車子性能絕對安全;而鈴木汽車代理商金鈴汽車初步還沒有回應,但也在針對調查結果,進行了解。畢竟雖然不了解這個排行榜,以什麼為依據,第一時間還是要緊急危機處理,以免傷了旗下暢銷車款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