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燒的只剩白骨!六龜八卦陣焦屍案 疑是台中廟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六龜山區日前驚見一具男性焦屍,右腿外燒得幾乎只剩白骨,詭異的是,死者周為有8個塑膠碟,碟內有檀香,布置成「八卦陣」,死法令人毛骨悚然,警方6日表示,在扇平山莊附近溪谷找到死者生前代步機車,身分應是在台中市當廟公的張姓老翁,蒐證後研判應為自殺,排除他殺可能。

▼詭異!六龜焦屍案,旁擺八卦陣。

死者陳屍現場位於六龜中興里尾庄台27線第5號橋前農地草叢,被蹓狗的民眾發現報警,警方抵達後見男屍仰躺在木堆上,仍有餘火,四周佈陣八卦,8個紅色小塑膠盤內燃燒檀香粉;死者頭部、腹部已燒焦無法辨識,只剩頭顱骨及一截右小腿。

檢警在死者周遭發現一把全新的鋸子、鐮刀,一只空的007皮箱、零錢包及一雙男布鞋、皮帶、西裝褲、塑膠桶;現場未留遺書,但燒毀的戶籍謄本資料隱約可見「台中縣」。

警方起初研判死者若是自焚,但仍會因痛苦難耐而掙扎,或引燃附近雜草,現場卻無此跡象,從死者周遭的八卦陣研判,不排除是他殺,凶嫌故佈疑陣。

不過事後根據附近路口監錄畫面,認為71歲死者張姓老翁是自殺非他殺,警方還查出張姓老翁曾涉及台中女童猥褻案;因為死者生前是廟公,警方認為可能是堅持某種宗教信仰儀式,才會擺出八卦陣。但焦屍案是否宣告偵破,還須待檢察官宣布才算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詭異! 高雄六龜男焦屍 周遭佈八卦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