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濕背秀 東華大學生露臀跳水、愛的告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生時代就是要瘋一下的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學畢業前,總是會有人想抓住青春熱血的尾巴,花蓮東華大學9名準畢業生就替自己製作的一份相當特別的影片當禮物,長達26分鐘的影片,同學們分別挑戰對喜歡的女生告白、男扮女裝、灌養樂多、口含曼陀珠喝可樂,甚至還光著下半身跳進水中,真的是熱血第一。

號稱是「畢舞的前一週爆炸」,這9名東華大學經濟系準畢業生決定來點不一樣的,設計了8個不可能的任務,除了裸身跳水,還有發傳單誠徵女友,KUSO體驗業務員;另有男扮女裝在餐廳用餐、愛慕告白以及灌養樂多、口含曼陀珠喝可樂,過程有趣也自娛娛人。

其中,在誠徵女友部分,如同業務員在街頭發傳單,被拒絕是經常有的事;在愛的告白裡,有人把對女同學的愛慕全說了出來,認真又有點爆笑,結果功虧一簣。雖然結果不完美,但對這群大學生來說,踏入社會後可沒機會這麼瘋,影片一PO上網,也引起網友熱烈反應,直誇他們把熱血KUSO的好有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