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千金外遇生金髮兒 比利時帥哥來台搶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華南金控千金、板橋林家後代林宛嫻,2007年與交往多年男友劉創道結婚,沒想到婚後半年生下金髮兒子,讓劉創道非常難堪,兩人因此離婚。最近金髮兒生父曝光,是一名比利時帥哥大衛,他是深圳一家防盜科技公司營運長,近來為爭取兒子探視權,跨海來台提起訴訟搶子。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大衛為證明自己是兒子生父,拿出一張2009年林宛嫻在美國洛杉磯生產時,抱著兒子的合照,證明自己有參與生產過程,以及一家三口出遊台灣、泰國與澳門的歡樂照。

大衛表示,兩人甜蜜時光維持並不久,交往後期經常吵架,甚至會為了行李擺直的還是橫的而鬧翻,多次爭吵後,林宛嫺開始不讓大衛見兒子,甚至說出「你不是他父親」的話,自己已經一年多沒看到兒子,如果可以的話,他想要直接驗DNA,證明自己就是生父。

面對大衛的指控,林宛嫻透過律師表示,兒子是在她還有婚姻狀態時生下,依照《民法》規定,兒子的親身父親是當時的丈夫劉創道而非大衛。但她這樣的說法,等於變相承認小孩是外遇時所生的。

林宛嫺因為生下金髮兒與劉創道離婚,如今也因金髮兒,和大衛打探視權官司,諷刺的是,劉創道的英文名字也叫大衛,林宛嫺先後讓兩個名叫大衛的男人傷心難過,真讓人感嘆她情路的發展比連續劇還精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泉仁離婚官司再審 李晶晶:以家庭完整為主

鍾麗緹又戀愛! 富商新歡神似甄子丹

籌15億離婚費 谷歌老總拋股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