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蓋被做愛做的動作 交往3年女友上陣演微電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路人甲乙丙丁…都太淡定了。

▲楊姓男子與女友公然在路邊上演活春宮。(圖/翻攝影片)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楊姓男子拍攝微電影,日前在桃園鬧區的巷弄內,當街脫衣和一名女子上演床戲,大膽劇情不只網友熱烈討論,也引發警方關注,男主角辯稱這是行為藝術,女主角也說自己在棉被裡是有穿衣服的,但兩人當街做出性愛動作,仍被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警方一查才發現,女主角還是楊姓男子交往3年的女朋友。

緊鄰大馬路的小巷弄,年輕女子躺在床上睡得香甜,隨後一名男子靠近,寬衣解帶鑽進被窩,似乎把街頭當成自己家,男主角為了拍微電影,自己上陣全裸出鏡,叫人簡直不可置信;但女主角也跟著配合,在街頭上演親熱戲碼,叫人看了不知道該往哪躲。

這段名為「Street Love」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拍攝地點疑在桃園市中正路77巷與民權路交叉口,全長約5分46秒,影片一開始女生先躺在床上,接著一位男生走向她並脫掉全身的衣服,然後鑽進棉被,先是愛撫女生,兩人開始熱吻。

男生似乎再也按捺不住地壓倒在女生身上,緊緊交疊纏綿在一起,緊接著男主角做出男上女下「嘿咻」的姿勢前後衝刺律動,令人臉紅心跳的火辣春宮就這樣當街上演。不過,來來往往的民眾對於這一幕,卻是「淡定」到可以,真的像是在演電影。

楊姓男子聲稱要探討潛意識的力量,為的是揭露人類內心世界的圖樣,男主角兼導演自拍微電影,找來的女主角不是別人,就是自己交往3年的女朋友,直言不諱的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藝術。

是不是藝術見仁見智,但兩人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女主角辯稱自己在棉被裡頭有穿衣服,沒有逾矩的行為,儘管當天拍攝時沒有人報警,也沒有人制止,不過因為楊姓男子親密互動,作風大膽狂放,還是被依妨害風化函送法辦,這對情侶現在恐怕得要因為藝術吃上官司。

▼桃園路邊春宮秀。(影片火辣,18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