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守超商洗手間 伸鹹豬手嗆摸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狼,你被扁一頓又不會怎樣!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到超商借個洗手間也會遇到色狼!台中一名女學生在超商遇到男子假借問話,對方不斷靠近趁機伸出鹹豬手,先是摸手,女學生要逃還抓住她,嗆說摸一下又不會怎樣,真的不會怎樣嘛!這可是性騷擾罪,警方已經開始偵辦。

穿著黑色運動衫的年輕人等在超商洗手間門口,看到長髮女學生走出來走上前說話,他的手卻不斷伸向女同學,假借問問題靠近,再摸女生的手,女學生跨步想離開,他往前一步攔在前面。警方表示,「(男子)在超商廁所等那個女子,上完化妝室出來之後,有牽她的手。」

鹹豬手令人受不了,女同學想離開現場,男子跟在後面還捉住她的手,她要掙脫,男子嗆說「摸一下又不會怎樣」,女同學打電話求救,附近路人解圍,男子趕緊逃跑,同學之間已經議論紛紛,「困擾啊!這樣變成大家都不敢去那邊廁所」,「這樣行為不太好,會讓附近的女學生都覺得不太好。」

女同學到警局備案,把這名色狼的樣子po網,要人肉搜索這名年約20歲、皮膚黝黑、身高160公分的色狼,臉書已經數千人轉載,摸一下手真的不會怎樣嗎?拉住她已經防害自由,鹹豬手更是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