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蹺課追總統 歐巴馬親筆幫他寫假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簽假單的總統~

▲美國男童缺課聽演講,歐巴馬親自寫假單幫他請假。(圖/翻攝自uk.onlinenigeri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日前前往明尼蘇達州的漢威公司(Honeywell)工廠,發表有關促進就業的演講,一名11歲的5年級學生泰勒(Tyler Sullivan)為了和爸爸去聽演講而缺課,不過他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歐巴馬親筆替他寫了請假單。

根據《KARE 11》報導,泰勒不僅坐在前排搶著和歐巴馬握手,還跟歐巴馬聊天。泰勒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我當時坐在前排。我超興奮。」他說,「嗨,總統」,然後就被歐巴馬問是不是還沒去上課。歐巴馬隨即向白宮人員要了便條紙及筆,替泰勒寫了張假單,紙條上寫道,「艾克曼老師,請原諒泰勒,他是跟我在一起。」並簽上大名。

▲男童把歐巴馬親筆寫的假單裱框起來。(圖/翻攝自uk.onlinenigeria.com/)

泰勒大感意外地表示,「我有點想在學校炫耀,讓大家看我拿到什麼」。現在他把這張難得的紙條裱起來,希望週一帶到學校時,他的老師艾克曼能夠准假。其實,歐巴馬2009年在威斯康辛州舉行鎮民大會時,就也曾幫前來聽他演講的10歲女童甘迺迪寫過假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景美女中美女老師 激似第一名模林志玲!

嘉大正妹魏暉倪沒男友 《今年夏天》小黑蚊入詞

蔡阿嘎報考博士班 燒香請阿公托夢給老師要錄取

女跳鋼管男露肌 內湖高中32位老師拍MV娛畢業生

九把刀母校國文考倒國一生 2班級各僅1人及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