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銀樓小開淪毒海 家族30年前就擁勞斯萊斯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銀樓小開薛姓男子是新北市三峽望族後代,薛家經營銀樓致富,民國70年代,就擁有全三峽第一輛勞斯萊斯,非常闊氣;沒想到薛男沉淪毒品,母親還曾大義滅親求助警方,他仍然執迷不悟,23日又被查獲吸毒,警方感嘆說,「如果沉迷吸毒,幾輩子的家業都不夠敗!」

23日晚間10點多,警方接獲線報,循線在三峽一棟三樓透天厝發現薛森寧(51歲)正在吸毒,當場起獲海洛因14公克、安非他命23公克,將他帶回警局,才發現他是三峽當地望族的後代。

薛家在三峽經營銀樓30年,民國70年時,一般民眾月薪大約1萬5千元,薛家就花了8百萬購買名貴的勞斯萊斯,家族在當地也坐擁多處房產,相當富有;不過,老闆最小的兒子卻從小不學好,不但不務正業還沉淪毒品,讓母親好痛心,而家族經營30年的銀樓,也都快被毒蟲兒子敗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