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情畢冊?畢業照驚見女學生掀裙露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大家都要「暗砍」黃色畢冊啊XD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諾曼湖高中最近發放了應屆畢業生的紀念冊,學生在紀念冊中意外發現了一張女學生「露下體」的照片,這項消息迅速的在畢業生中傳開,樂翻了許多愛聽八卦的學生,通知大家「一定要看」那張照片。家長發現後紛紛向校方投訴,批學校放色情照片在校園刊物上,要求收回撤換。

女學生拉起畢業袍,意外露出腿間黑色部分,校方認為純屬錯覺。(圖/取自myfox8.com)

學生們收到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後,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一名女學生在大合照中大方拉起藍色畢業長袍,露出下體。這張照片迅速在同學間引起熱烈討論,互相傳簡訊「報好康」。家長發現後十分驚訝,強烈要求校方出面負責,不應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並要求派人檢查畢冊內容。

據傳該名露下體的女學生已滿18歲,學校正在調查此事,初步判斷純屬意外,認為露下體的可能只是女學生夾緊雙腿造成的錯覺。目前校方已寄出通知向家長解釋,並要求學生送回畢冊退換,但全校只有1本拿回來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卡陰裝」示範泡澡 干露露半P見客起騷動

一定要放上畢冊 女持「清涼照」兩度被退回

《舔門把》寫真集推出 130位美少女舔得忘情

叫聲表情放大N倍 日AV女優多是演技派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AV曝光! 主戰場在溫泉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