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AV曝光! 主戰場在溫泉旅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滝澤ローラ)宣告下海後,成為各網友最關注的焦點之一,大家都很好奇她的首支AV作品何時才會上市!暱稱蚊香社的「PRESTIGE」公司,目前預訂販售的時間為7月12日,售價為2793日圓,約為台幣950元左右,官方目前也放出更多拍攝照片,讓粉絲能先過過乾癮。


▲瀧澤蘿拉未演先轟動!(圖/取自網路)

根據官方公佈的外盒包裝顯示,瀧澤蘿拉在車內、商店、溫泉跟旅館內都各有精彩鏡頭。而她的封面照片,看起來也與之前網路自拍的片段有所差異,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嫵媚許多。有網友形容她為神級的美女,還說「她是你會愛上的那種類型」,相當支持她。

瀧澤蘿拉擁有清新可愛、自然不做作的外型,AV作品都還未上市就已經造成轟動,聲勢之旺就連混血前輩「RIO」也被比下去!知名AV情報網站上,更形容其是蚊香社今年暑假檔期的「重磅武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混血女,讓粉絲為之瘋狂。(圖/翻攝YouTube)

其實瀧澤蘿拉早在今年四月開始,就以化名「芳澤蘿拉」(芳沢ローラ)在YouTube上,傳了許多自拍影片,有的是對著鏡頭化妝,有的是在做伸展運動,甚至還有剛洗完澡自拍的影片,大秀好身材與網友互動,讓不少人直呼「太正啦」!這一次她要對各位粉絲「坦承相見」,看來又會再造成一片風潮了。

▼點此看瀧澤蘿拉的生活自拍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