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不甜花10元買! 試吃男與水果攤老闆互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曾經在好市多靠試吃解決一頓午餐耶(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在超級市場或傳統市場,常常都可以看到有攤位提供試吃,不過試吃時最好是見好就收,千萬別「得了便宜還賣乖」。台北市有一位李姓男子時常到水果攤試吃,但連一次都沒買過;某次臨走前竟丟了10塊錢買1顆葡萄,讓老闆娘感覺被羞辱,氣得毆打李男。

事發的這間水果攤位在林口街,李姓男子就住在附近,每2、3天就會到攤上試吃,但每次都僅止於試吃卻不願意購買,老闆娘雖然很氣但還勉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發生「10元買1顆葡萄」事件後,老闆娘隨即跟李男隨即爆發口角,甚至上演全武行。

李姓男子表示,因為水果攤賣的水果不甜,他才丟了10塊錢將剛剛試吃的那顆葡萄買下,沒想到卻被老闆娘攻擊,他還拿出驗傷單一狀告上警局,老闆娘同樣控告李男傷害罪。

雖然事發當下,老闆娘相當忿忿不平,但最後還是考量到和氣生財,所以花了3千元和解,而李姓男子從此之後也不再在這攤試吃,避免再度爆發衝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算你便宜! 士林夜市現切水果隨便挑竟750元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
當世界只剩下貓/汶萊貓小偷 光明正大到處「試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