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聞髮哥」貼身性騷 女設計師:一早就遇髒東西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舒服...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張均緯/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出現噁心的「聞髮哥」,他緊跟在年輕女子的後頭,近距離聞對方髮香味,甚至企圖摸臀,整個過程被一個女設計師拍下PO在臉書上,還說「一早就遇到髒東西」,要大家多小心這個噁心的男子。

捷運人來人往,尤其是忠孝復興站這個超長的手扶梯幾乎擠滿人,男生女生靠得很近,沒想到竟然有人藉機偷聞女生頭髮。根據林姓女設計師拍下的照片,「聞髮哥」戴著戴眼鏡、鴨舌帽,挺著大肚腩一路跟著前方女性,還貼近偷聞對方頭髮,行為舉止令人作嘔。

這位「聞髮哥」用力女生聞頭髮,甚至一路跟著趁著人潮熊抱女乘客,並企圖摸臀,最後被捷運的門打到頭,整個過程都被女設計師拍下來PO在臉書上。女設計師還說,「一早就遇到髒東西,沒拍到正,我對不起社會大眾。」網友稱讚她是「正義小天使」、「這個社會需要你」。

這種性騷擾行為,相信不少女性都遇過,女設計師PO出照片要大家小心,捷運警察隊也已經注意到這位「聞髮哥」,表示會加強防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