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怪車」掛菜籃裝機車? 真實身分猜到讓人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結果其實它是一台滑板車!


▲你看得出這到底是機車還是單車嗎?(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很多機車騎士都喜歡改車,不過通常是改善安全性,或是增強其速度、性能,單純改外型的情況並不多見。但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片中的改裝車不只外型讓人分辨不出是機車還是單車,甚至連騎起來也兼具這兩種車類的特性,讓人對它的真實身分「傻傻分不清楚」。

這台車雖然前面掛有淑女車的菜籃,但除了這部分,車體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打檔機車;不過它在剛起步時,還得透過騎乘者雙腳在地上「ㄌㄨ」,隨後才能藉著踩踏板前進,但弔詭的地方來了,踏板踩著踩著,這台車竟然又會發出引擎的聲音,猶如一台「鬼靈精怪車」,完全摸不透它。

▼「鬼靈精怪車」上路影片。(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支影片最妙的地方其實不只這台「鬼靈精怪車」,還有在車上拍攝下這奇妙景象的的一群泰雅族朋友,因為他們邊拍的同時、就開始在車上用泰雅語和國語交叉討論起那台車,聽起來十分歡樂,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原式幽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內部寬敞還能看星星!超適合「嘿咻」的7款車型
英女叫床聲淒厲又吵人 鄰居錄音上網昭告天下
特效不輸好萊塢! 街頭粉筆槍戰真實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