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螃蟹姊惡人先告狀 投訴國光女駕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出現國道螃蟹車!一位從高雄開車往台南的女駕駛錯過閘道口,竟然緊急往右橫切,導致後方國光客運女駕駛緊急剎車,兩車差點撞上,國光女駕駛當場大聲斥責,沒想到駕駛白色休旅車的這位「螃蟹姊」被罵很不甘心,反而向客運業者投訴,惡人先告狀。

中山高速公路高雄開往台南路段,國光客運駕駛按照速限行駛,沒想到前方竟然有三輛車靜止停在閘道口旁,國光客運駕駛示意按了聲喇叭,這才明白原來禍首是一輛白色休旅車。

駕駛白色休旅車的「螃蟹姊」錯過了交流道,還強行硬要往右切,成了名符其實的螃蟹車,雖然事後低聲道歉,但車子從內側橫切到外側行為,危及到所有駕駛人的安全,國光客運女駕駛氣不過便大聲斥責,堅持不讓路,結果遭到螃蟹姊投訴,指責國光客運不對在先。

了解原委後,國光客運發言人表示,客運女駕駛「完全是按照公司規定在行車,我們當然不會對她(女駕駛)懲處,還有可能會表揚她。」國光客運不護短,但也認為是休旅車有錯再先、惡人先告狀,表示會先進行內部調查。

而這輛白色休旅車螃蟹姊的行為──在國道上橫切直闖,已經違反交通規則,還差點造成連環車禍,也難怪國光客運女駕駛會如此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