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同學「免費體驗」嚐毒 14歲藥頭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心碎的還是父母啊...

校園揪販毒,中部十所高中淪陷。(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吳芃鋅/台中報導

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台中市檢警掃蕩販毒集團,查出至少有10所國、高中校園被毒品入侵。22歲呂姓主嫌為主的販毒集團專門在網咖撞球場吸收中輟生,販賣安非他命,其中年紀最輕的藥頭甚至只有14歲;另外,警方掃蕩行動中還發現有未成年少女因染上毒品,被迫賣春。

看著警方直搗住處搜出證物,22歲呂姓主嫌百口莫辯。15日晚上6時許,台中市檢警掃蕩販毒集團找到主嫌,還在他的房間抽屜裡搜出由大批被害人簽下的本票,借7萬得還1倍利息,但還是有不少被害人乖乖就範。

對此,中市刑大偵六隊副隊長蔡深潭指出,「主嫌在網咖、在電動遊戲場接洽之後,再由他未成年的共犯,把毒品攜入校園裡面。」

以22歲呂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中,有6名成員根本未成年,專門吸收國高中生當藥頭,其中年紀最輕的年僅14歲。他們先給毒品嚐嚐甜頭邀請免費體驗,一傳十、十傳百,假使最後給不出錢惡夢就來了。

「他會強迫你說,你沒有還沒有關係,反正你就在這邊,可能也沒有辦法繼續在這邊生活。」據警方調查,中部地區至少有10所國高中、將近60名青少年、少女染上毒品,甚至有人因此被迫控制賣淫。

查獲販毒集團,最年輕僅14歲。(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