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後座車震 英女在杜拜被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為什麼這麼急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杜拜(Dubai)的奢華繁榮吸引愈來愈多觀光客,但畢竟是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禁絕在公共場所過份親熱。一名英國女子蕾貝卡布萊克(Rebecca Black,一說Rebecca Blake)竟在計程車後座脫光光,與男伴搞車震,嚇得運將報警,面臨最高3年的刑期。

布萊克與愛爾蘭男伴麥克雷德蒙(Conor McRedmond)離開酒吧後坐上計程車,兩人一直在後座卿卿我我,司機從後照鏡瞄到,覺得實在太猥褻,看到路邊有一輛警車,馬上停車跑去報警。

▲在杜拜被控公然猥褻的英國女子蕾貝卡布萊克。(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沒想到警察跟著司機來查看時,布萊克已脫得一絲不掛,正與男伴嘿咻嘿咻,這可不得了,兩人以公然猥褻罪名被捕。被關了5天後,兩人分別由當地朋友保釋,她堅稱當時只在後座喝啤酒,麥克雷德蒙也否認車震。目前仍等待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