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北市動物之家 任貓狗遺體堆疊像廢棄物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家中有寵物不幸過世,台北市動物之家提供有焚化處理服務,只要200元,比民間殯葬便宜許多,有飼主把往生愛犬送去,被工作人員要求自行把寵物放到冷凍冰庫,這位飼主走進冰庫,看到貓狗屍體裝在塑膠袋或紙箱裡隨意堆疊,讓他一看更難過了。台北市動物之家則澄清,如果有這樣的狀況,應該是當時人手不足,未來會改進。

昏暗燈光、冷氣不斷吹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裡,往生動物的冷凍冰庫地上一個個籃子,隨意堆疊紙箱或塑膠袋,其實都是寵物屍體。有飼主把過世愛犬送到這裡處理,卻目擊貓狗隨意堆疊、擺放凌亂,讓飼主實在很不能接受。東森新聞也獨家直擊裡頭的擺放模式,貓狗堆疊就像廢棄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寵物過世後,只要200元就能送到這裡集中焚化處理,價格的確便宜(編按:一般民間寵物集體火化,價格至少1500元,單獨火化至少5000元),處理方式卻惹爭議。飼主也投訴,把愛犬送到這裡,工作人員竟然還要求飼主自行將寵物遺體放進冷凍庫。

台北市動物之家澄清,是人手不足會改進。但讓已經失去寵物的主人必須走進冰庫,又看到這樣畫面,很難不受到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