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男佯稱問路 疑誘拐男學生猥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高中男學生9日晚間在花蓮市進豐街,被一名年約20至30歲左右的男子攔下問路,高中生熱心地陪男子到火車站,結果被騙到男廁猥褻,高中生嚇得逃出,之後由阿嬤陪同報案。

高中生的阿嬤帶他到鐵路警察局花蓮警務段報案,指出這名男子在進豐街詢問她的孫子,花蓮火車站怎麼去?她的孫子告知後,男子卻一臉淡定表示聽不懂,高中生即陪著男子到火車站,男子便對高中生說,「你的氣色不好,我來幫你腳底按摩。」

高中生被騙進殘障廁所後,男子卻要脫掉高中生的褲子,把高中生嚇得奪門而出,返家後由阿嬤帶他去報案。警方調閱火車站和附近路口監視器錄影帶,初步鎖定涉案男子,將約談男子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