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保全恐嚇住戶 竹聯大哥「神經祥」落網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張均緯/台北報導

竹聯幫文武堂老大「神經祥」張姓男子在住家三重社區作威作福,不但毆打保全、恐嚇住戶,甚至連路人看他一眼都被打趴在地,警方經過2個多月的蒐證,終於把他們一舉破獲,檢察官還特地指示要聲押他,不讓他繼續為非作歹。

深夜11點多,喝得醉醺醺的張男在一樓大廳,對著70歲的保全又吼又叫,甚至動手打人,保全躲到櫃臺下蹲著不敢動,他還不放過對方,先拿東西砸,再把保全拖出來拳打腳踢。

這個囂張跋扈的黑幫大哥是竹聯幫文武堂創堂堂主,綽號「神經祥」,曾經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社區毆打保全、恐嚇住戶,帶著一大群小弟把當社區當成山寨,看不順眼就動手。雖然住戶報案,警方傳喚他做筆錄,他連理都不理。

「神經祥」在社區作威作福,警方在蒐證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對情侶只是路過看了一眼,也被他帶著小弟揮拳痛打,甚至被打趴在地上,行徑實在囂張。檢察官看完罪證後,還特地強調會聲請羈押,不要讓這個黑道大哥繼續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