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以下光溜溜 德州盯上「綺夢女傭」裸體家政婦

我們想讓你知道…裸體家政婦打掃1小時收費3000元,不算太貴啦!

▲「裸體家政婦」服務。(圖/取自「幻想女傭」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已經當媽且從事過服務生工作的女企業家,在保守的拉伯克市(Lubbock)推出「綺夢女傭」清潔服務,裸體女傭不僅讓顧客眼睛吃冰淇淋,又可以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由於該市的法令要求所有與性有關的行業都必須申請許可證,警方正緊盯該公司是否違法。

26歲女老闆鮑芮特(Melissa Borrett)推出勒波克綺夢女傭服務(Fantasy Maid Service of Lubbock)才一個月時間,立刻引起各界注意,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還特別介紹,顧客可以要求「綺夢女傭」只穿著內衣,或僅戴頭巾打掃。

客人不能動手碰女傭,眼睛吃冰淇淋,可!

所謂「僅戴頭巾」打掃,就是除了一條頭巾之外,脖子以下全光溜溜的,跟時下「裸體主播」、「裸體主廚」有異曲同工之妙,難保不被人拿來與色情行業畫上等號。勒波克市警方指出,勒波克綺夢女傭服務老闆未經允許就以「性」為賣點來做生意,警方正調查有無任何不法情事。

鮑芮特堅稱,她沒做與性有關的生意,只做女傭生意,真的只是清理房子,「這些女孩不是賣藝的,她們是女傭。」她說,聘僱一名女傭1小時收費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兩名收費150美元(約台幣4500元),客人不能動手碰女傭。當然囉!可以在旁邊指揮裸體女傭打掃哪些角落。

身為人母的鮑芮特1個月前創業,在此之前從事女服務生工作,她說這樣的收入實在入不敷出,自己只是把生意做大,而採用了聰明一點的方式而已。

警察、公務員有優待,網路廣告復活節女傭打8折

不過,當局認為鮑芮特的商業模式並不特別,該市法令要求所有與性有關的行業都必須申請許可證,1年要繳費650美元(台幣2萬元不到),還要提出50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的保證金或信用狀。

儘管被警方盯上,「綺夢女傭」的生意仍好得不得了,鮑芮特說,目前有3名女傭接案,她正忙著面試更多女傭。此外,政府公務員和執法人員都有折扣,網路上的廣告復活節裸體女傭還有8折價。如果顧客要求,女傭也會著裝打掃,但價格不變。她說,雖然有點貴,就因為是綺夢女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