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吋大芒果現身CES Nokia Lumia 900更快、更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單核心的還是讓人望之卻步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不久前Lumia 800才剛在信義威秀首賣,Nokia就又馬上推出Lumia 900,並將在2月份發售,這部手機將採用4.3 吋 ClearBlack AMOLED 螢幕、支援4G LTE、並搭載1.4GHz單核處理器,與前代相比可說是更大、更快且更強,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Nokia Lumia 900將採用4.3 吋 ClearBlack AMOLED 螢幕、支援4G LTE、並搭載1.4GHz單核處理器,與前代相比可說是更大、更快且更強。(圖、影片/擷取自conversations.nokia.com)

Nokia Lumia 900主要規格為1.4GHz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搭載系統為Windows Phone 7.5(Mango第二代商業版本),螢幕為4.3 吋ClearBlack AMOLED,大小127.8 X 68.5 X 11.5mm、重量為160g。電信商AT&T獨家合作,搭配4G LTE網路,呈現高達50Mbps的網路數據傳輸,若無4G LTE的環境,可改採傳輸21Mbps的HSPA+系統,並具備Wi - Fi與A - GPS功能,在存取空間的部分,Lumia 900分為16GB與32GB兩種版本,同時兼具內儲存與SkyDrive的雲儲存。

▲Nokia Lumia 900主要規格為1.4GHz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搭載系統為具備4G LTE環境的Windows Phone 7.5。(圖/翻攝自conversations.nokia.com)

相機畫素為800萬畫素(28mm、f/2.2),前置鏡頭為100萬畫素(f/2.4),鏡頭同樣採用卡爾蔡司鏡頭,具廣角、自動對焦與雙LED閃光燈,攝影的部分它可支援拍攝720p/30fps行動素材。Lumia 900 採用1840mAH電池將持續約 7小時的通話時間和長達 300小時的待機,如果持續播放mp3,它可保持超過兩天半,目前發表黑、藍兩色,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Nokia Lumia 900相機畫素為800萬畫素(28mm、f/2.2),前置鏡頭為100萬畫素(f/2.4),與前代同樣使用卡爾蔡司鏡頭。(圖/翻攝自conversations.noki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