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色鬼上床?老婦:有一雙手撫摸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電影《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太可怖了,貼一張不可怖的劇照,意思到了就好。(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3歲的英國老婦柏琪(Doris Birch)宣稱,她被一隻鬼騷擾!讓她難以入睡。

柏琪說,4個月前開始,就有鬼在半夜騷擾她,「它就像章魚一樣,我一躺在床上,就有一雙令人毛骨悚然的手,在我身上游移。」、「我瘋狂亂踢才踢走它!而我試過不蓋羽絨被,但它開始搖晃我的床。然後,我甚至丟掉床墊,買一個新的,但它還是繼續騷擾我。」

獨自一人生活的柏琪說,她需要人幫忙驅鬼。她向教區牧師求助,但對方也沒有法子;現在有一對靈媒夫婦允諾要幫她驅鬼,男的說,他會先引鬼上他的身,女的說,接下來就用「漩渦般的光」抓鬼,再將它發送到「另一邊」(other si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