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萬認購花生卻滯銷 賴坤成虧很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賴坤成,竟然賣起花生來了,怎麼回事?原來花蓮有農民的花生滯銷,向賴坤成陳情,賴坤成很阿沙力,一口就答應全部買下,之後再轉賣,沒想到一次買了2萬斤,花了將近百萬,現在花生卻賣不出去,把辦公室都堆地滿滿的花生。

賴坤城在今年7月前往花蓮縣跑基層時,遇到原住民向他陳情表示,他的花生都賣不出去!賴坤成追問之下得知,花蓮種出來的花生,去年1包60公斤可賣2000元,但今年盤商削價,1包60公斤只能賣1600元到1800元,為了要解決這樣的問題,他找朋友協助收購花生,來幫助農民。

原本好意的賴坤成事後才知道,原來那位原住民喝醉酒把價錢說錯了,應該是60台斤2000元,不是60公斤2000元,但既然說了要收購,賴坤成還是硬著頭皮買了2萬台斤。

賴坤成花了近百萬收購花生,他無奈的笑說,花生推滿了辦公室,三餐還有宵夜,都在吃飯配花生,現在看到都有點怕了。原本來打算一包一斤賣190,大概比市面行情還高現在看來只好買一送一,貼近市面行情,趕快把花生銷一銷。(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