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死泥鰍包裹 寄件者竟是鄰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收到「紅色炸彈」要破費,收到死泥鰍包裹要收驚啦!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陳鴻宜/台北報導

家住台北市大直豪宅區的陳女深夜返家時,收到一個郵局寄來的駭人包裹。原本,她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上百隻泥鰍,有的還已經死了、發臭,嚇得她趕緊到派出所報警;警方查出,寄包裹的人是她的鄰居洪女,陳、洪二人曾發生口角。

據悉,陳女的父親曾經擔任過大樓主委,而她所收到的包裹上頭寫明了收件人的姓名、電話、地址,但寄件人卻只留一個空號電話;雖然包裹體積小,但裡頭卻裝了滿滿的泥鰍。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查出包裹寄件人是住在陳女樓上的洪女,洪女疑似曾在公共空間堆放雜物和陳起口角,才會蓄意恐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