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輪法師臥房 傳搜出性高潮、雙修書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七情六慾難抗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猥褻女義工遭收押,寺方8日同時宣佈暫時封山,不對外開放;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在聖輪的私人房間發現近20本有關如何達到性高潮、雙修等書籍以及男女交歡圖片,甚至還有一部隱密電梯。

▼聖輪法師。(圖/取自佛法山網站)

聖德禪寺昨天主動打破沉默,住持德海法師在律師鄭晃奇陪同下發表聲明。德海法師表示,聖輪是已經退位十多年的住持,退任後在聖德禪寺從事個人修行,平日不參與僧團日常修行活動,且因聖輪法師地位特殊,寺方沒有管制他個人活動。律師表示,「聖輪法師堅稱是清白的,會爭取早日交保。」

另外,有媒體報導,警方日前搜索時,在禪寺三樓聖輪專屬的20坪臥房中,發現書櫃上竟有近20本有關如何達到性高潮、雙修等書籍,還有男女性愛圖片;三樓房間有私密電梯直通一樓茶道教室,也就是女義工指控受辱之處,該間教室牆面是淡土黃色,電梯門木質貼皮與牆面接近,「隱蔽性」很高。教室大門正對面又有一扇門,打開是樓梯間,可直通聖輪法師房間。

檢警研判,此一奇特規劃應該是便於災難時逃生;另但如果當天女義工被強拉至電梯或密梯內,恐將求救無門。

這起佛教界的醜聞曝光後,聖德禪寺在大門前張貼封山公告,但遭人寫下「性侵婦女」、「不要臉、有報應嗎」、「邪淫叫人如何相信」等字句,附近居民更是議論紛紛,質疑佛門聖地怎會發生這種事。

▲ ▼台中聖德禪寺法師,8日首度對聖輪法師的性侵害案件做出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