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在遊戲裡還是處男 解「VR女友」胸罩受挫跪地痛哭

▲總算有解開胸罩的機會,但是……。(圖/翻攝@x_hisabilly_x 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處男日前用VR(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遊玩一款名為《虛擬女友》(VR カノジョ)的遊戲時遭遇大困難,因為他在現實中沒有機會脫女生的胸罩,到了遊戲中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但是卻不知怎麼脫,嘗試好多次都失敗,最後直接在遊戲中崩潰痛哭,讓其他網友感嘆道,「處男就算進入遊戲世界,還是處男!」

▼試試看正面吧?(圖/翻攝@x_hisabilly_x 推特)

處男網友「@x_hisabilly_x」是在推特上貼出自己遊玩虛擬女友的過程,觀看以後可以發現,女主角已經脫到剩下胸罩和內褲,正等著處男來寬衣。無奈的是,處男非常笨拙,不管是從正面、背面都解不開胸罩,甚至對著扣環狂摳,對著完全不可能成空的方法在努力,最後還把彈性帶往後拉開,彈到女主角痛得尖叫。

影片最後的畫面停留在地面,疑似是處男正趴在地上痛哭。這段影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有女網友表示,「看到他在摳扣環的時候,我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同情,處男真的好可憐。」、「我男朋友一隻手就能解開肩帶,我看他應該是身經百戰了。」男網友則表示,「拉肩帶拉那麼大力,你死定了!」、「別太難過,我第一次交女朋友也是像你這樣子,不過真人女友會細心教你,虛擬女友可能不會。」

▼影/處男想解開虛擬女友的胸罩,但不斷失敗,終於崩潰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