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吃下政府3.1億標案!「補教誘姦疑雲」 林俊憲怒吼:我來查

▲女作家輕生一案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女作家自殺離世,父母發表聲明指出,女兒在8、9年前曾遭到補習班老師「誘姦」,消息一出引起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1日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是立委、也是鄉民,對於該名與女作家輕生案有關的補習班名師掛名負責公司年年獲得政府標案一事,「我已經著手在查!」

「一間資本額500萬的公司,竟年年得標政府2、3千萬標案,專靠吃政府標案過活,這單不單純?」女作家輕生案爆發後,PTT有網友調查,疑似與本案有關的補教界名師,名下登記了一家公司,資本額僅有新台幣500萬元,但卻年年可得標政府標案,包括採購、書籍編印、設計製作等,這些年一共從政府單位拿走3.1億的標案,後台可謂相當強硬。

▼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憲指稱,該公司光在去年就得標「月刊規劃設計及印刷」外包標案,共得988萬元,打敗各大出版社及雜誌社,「輸給這家資本額只有500萬的10人公司,大家都怎麼啦?」

林俊憲表示,該公司能夠取得如此眾多的政府標案,究竟有沒有問題,「我來查,我會查,我已經著手在查!再說一次,我是立委,但我也是鄉民!還有鄉民質疑衛福部圍事,以超高行政效率干預新聞報導,我也會一併要求了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有網友查出疑似涉案的補教名師名下還掛有一家公司,年年可得政府標案。目前該名名師在補習班名牌已拆,宣稱赴陸進行「長期學術研究」,自案發至今依舊神隱。(圖/翻攝自黑特南一中2.0臉書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