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巨乳妹脫衣開直播 遭網友怒罵反嗆:不脫怎養爸媽!

▲泰國脫衣直播被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泰國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正夯!泰國近日的直播間裡開始掀起一波脫衣的裸露表演,讓許多網友愛看卻又愛質疑是不是網紅們想要快速爆紅。然而在一片罵聲中,一名小模卻出來打臉表示,「不脫怎麼養父母。」

根據泰國網報導,小模Gigi自3月底開始在臉書上開直播,人氣瞬間爆表,而直播內容就是脫衣服,甚至還將眼睛跟身體敏感部位打上「萬惡馬賽克」,隨即引起網友討論,短時間內直播點擊超過20萬。

不少人看到Gigi的表演後,直呼根本沒有羞恥心,但她卻回應酸民「靠自己的能力賺錢養父母,並沒有錯,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看!」,甚至還強調「如果連這都接受不了,那拍情色電影的人要如何被接受?」

近一年來直播興起,2016年甚至被稱為是「直播元年」許多店家、小模網紅等都利用這樣的管道即時跟粉絲互動。然而有些直播主為了要快速賺取禮物都會在鏡頭前穿著清涼或是裸露表演,除了能增加點閱,還能快速累積知名度,讓想爆紅的小模躍躍欲試。

▼泰國小模認為這樣裸露的直播才是賺錢最快的方式。

▼競爭激烈,每個女生也大方秀出自己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