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7晚7」做四休二月領19K 高雄保全:打掃阿婆都比我多

▲高雄保全工時12小時、做四休二,月薪19K氣到快吐血。(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曾姓網友在臉書PO出班表、薪資單、支票照片,氣憤指出自己受僱於高雄龍邦保全,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精神科當守衛,做四休二,從早上7點做到晚上7點,結果領到薪水後超傻眼,竟然只有19364元。

原PO指出,當初去面試的時候,公司說「月休6天、工時8小時、排班制,每月薪水23K,加班費另計」,沒想到正式工作後,卻又改說「每天12個小時、做四休二(兩日兩夜兩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想讓家裡的人擔心,都沒告訴他們自己是在急性精神病房當守衛,但拿到薪水支票時,卻差一點氣到吐血。薪資明細顯示,工資是20008元加上未休教育津貼135元,總共可領20143元,不過扣去勞健保、職工福利金後,實領變成19364元。

原PO表示,「今天去領薪資明細,他X的一堆人都跑了,連打掃阿婆的薪水都整整多我一萬啊!」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夜班津貼呢?尤其完全沒加班費」、「南部就沒有勞基法的」、「這算起來,你一小時只有80元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