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把妹神器猛!「超帥海巡」騎BMW重機 女網友:帥到好想駕馭

▲超帥海巡騎重機,網友推爆:很帥。(圖/翻攝自趙樹德fb,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海巡帥哥」趙樹德因為到校園宣傳國軍人才招募,被可愛高中女生發現,一夕爆紅。目前擁有1.1萬粉絲的他,近日po一張騎在BMW警用重機上的帥照,讓許多網友大讚超帥,「這個帥度我也是無法駕馭啊」!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二一大隊趙樹德曾到金陵女中校慶,幫國軍宣傳人才招募,因為一張女高中生合照引起轟動。當時他謙虛回應「受到大家的關注,我很意外,真心感謝大家看的起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聖誕節前夕PO出一張照片說,「這匹寶馬,我根本無法駕馭呀……。」只見他疑似在校園裡騎乘一台BMW警用重機,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帥氣模樣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許多網友激動地說「你的笑容……我也無法駕馭!哈哈哈」、「學長,你的安全帽」、「天菜……好帥」、「你是海巡男神,所以不需要駕馭陸地上的寶馬」、「我要搬家去高雄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