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媽外慾男友 兒女丟在家9天 兒餓死女伴屍72小時!

離譜的烏克蘭嫰媽德查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鎮

烏克蘭一名離譜的嫩媽為了外出會男友,竟然把一對3歲以下的兒女丟在家裡,出門時間長達9天:任由不足兩歲的兒子餓死。兩歲多的女兒則獨自陪伴弟弟的屍體長達3天!

英國《鏡報》報導,住在烏克蘭基輔的20歲女子波德查科(Vladislava Podchapko),獨自撫養跟前夫所生的一對兒女。後來她交了新男友。日前某一天。她在家中留下蠟燭,但沒有預備食物就把 一對兒女丟在家,出門跟男友約會去了!

23個月大的兒子丹尼爾(Daniil)在她離家6天之後被活活餓死,兩歲多的兒安娜(Anna)獨自伴屍3天!期間有鄰居曾聽到小孩的哭聲,也向警方通報,但警方沒有回應。

這漫長的9天裡波德查科一直沒有回家照顧兒女,一直到9天後回到家時,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女兒命懸一線。 警方獲報到場後,將波德查科逮捕。她接受偵訊時竟然說:「我不知道這樣子小孩子就會死掉!」

她面臨疏忽照顧兒童致死罪的起訴,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8年徒刑。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波德查科的一對兒女:安娜與丹尼爾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