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抱狗進入月台搭火車! 祖媽孫嗆站務:吃飽太閒沒事做

▲祖媽孫抱狗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帶寵物外出不只要注意其安全,更要遵守相關規定,有網友18日下午在松山車站,目擊到一家祖母、媽媽和孫子3人,抱著一隻狗要進站,台鐵人員和路警上前勸阻,「要用籃子裝狗才能進站。」他們卻回應,「大熱天要熱死狗嗎?吃飽太閒沒事做喔!」最後還是不管規定,上了火車到台北車站,讓網友超傻眼,「辛苦了工作人員!」

帶寵物外出不只要顧好毛寶貝安全,更要遵守大眾運輸工具的相關規定,有網友直擊,下午在松山車站,看到一家祖母、媽媽和孫子3人抱著狗要進站,台鐵人員和路警發現,上前制止並提醒,「要用籃子裝著才可以。」沒想到他們卻回應,「大熱天要熱死狗嗎?吃飽太閒沒事做喔?管那麼多要幹麻!」還一路走到月台。

這3人不管台鐵人員說明,「這是規定,這樣我們要寫報告。」還回嗆,「我要跟你們上面的主管投訴!」就這樣上了火車搭到台北車站,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批評紛紛留言,「就是這樣沒水準的飼主,才會害有教養守規矩的毛小孩被排擠。」「大聲就可以的觀念?」「辛苦了工作人員,又要寫報告。」「這種人有甚麼資格養毛小孩?」

事實上根據「台鐵旅客攜帶寵物隨乘應行注意事項」 ,內容明確寫道,「旅客攜帶寵物,限貓、狗、兔、魚蝦類等,而且應依規定將寵物置於寵物箱(長43公分、寬32公分、高31公分以下)內,於列車上不可取出把玩或置於座椅上,執勤中的警犬、導盲犬則不在此列。」且適用於全線各級列車 ,違者可以要求補收動物運雜費,甚至將動物移入行李車或車長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