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的動感! 20所高校生飆舞「一鏡到底」被讚爆

記者吳欣晏/台北報導

高中的生活裡社團有著重要的位置,其中「熱舞社」又最具代表性,透過舞蹈的展現,讓學生盡情揮灑青春。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20所高中熱舞社集體創作,合力完成一部舞蹈影片,一鏡到底的運鏡方式,讓整部影片相當流暢,在網路掀起討論。

▲台灣街舞藝術協會集結20所高中生,一起聯合創作。(圖/台灣街舞藝術協會提供,下同)

整部影片總共耗時了2個多月,號召了百餘位的高中生。台灣街舞藝術協會黃培安秘書表示,「7月開始召集學生,總共有4位舞蹈老師分別帶領20所學校的同學,在開拍前1、2周前把所有人集合在一起練習,直到9月中影片才順利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歷時2個月才製作完成。

▼學生彩排共花了2天時間。

除了學生眾多練習困難之外,影片的另一大挑戰是「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黃培安提到,「還記得當初光彩排就用了2天時間,真正拍攝則是花了1個白天」。

影片中,所有同學在短短的幾秒鐘之內,帥氣的展現各社團的特色,最後的合舞部分,則是將20所同學集合一起跳出力與美。影片到網路上後受到許多人關注,短短的一天之內,就有超過300萬個觀看人次。網友們紛紛大讚「編舞、運鏡都超強的」,也有不少人大喊「這就是我的青春」。

看到網友反應相當正面且熱烈,參與籌畫拍攝的黃培安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影片,可以給學生們留下紀念,也可以讓社會人士回味曾經的青春,提醒大家莫忘初衷。」

▼20所高中學生聯合跳街舞。(影片/台灣街舞藝術協會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