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紗按摩女被逮晃F乳淡定下樓 員警撇頭好害羞

▲阮姓女子穿著性感薄紗睡衣,面對警方掃蕩十分淡定。(圖/中壢警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警局中壢警分局為維護治安,掃蕩色情按摩店及易滋事的外勞夜店,12日21時起執行威力掃蕩勤務,其中在環北路的一家養生館,業者以都是D罩杯以上的小姐為號召,其中來自越南的38歲陳姓女子就抱怨,一小時只賺600元,比純按摩的終點費還少!

在環北路養生館從事色情服務的越南籍陳女到案後抱怨,5日開始上班,服務客人1小時900元,店家抽成300元,自己實拿600元,比純按摩的終點費還少;當警方到另一家養生館查緝時,一名33歲的阮姓女子更具有F罩杯,是該店的紅牌,遭員警查獲當下,還不急不徐地從樓梯間走下,僅穿著性感薄紗睡衣,連外衣都不願意穿好表達抗議,令員警傻眼、不敢直視。

中壢警分局此次勤務兵分8路,共動用83名警力(含保大支援14名)執勤,在養生館部分,共計查獲妨害風化3件3人、妨害風俗3件6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外勞夜店部分,查獲逃逸外勞2件2人,外勞持有二級毒品(咖啡包5包、含袋49.4公克)1件1人。中壢警分局表示,將全力整頓轄內易滋事場所,維護社會治安、打擊治安死角,還給民眾一個安寧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