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突衝出分隔島遭撞飛! 家長反要索47萬+精神賠償

▲學生擅跨車道遭撞飛,撲上擋風玻璃。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夫妻今年8月間,開車行經竹光路時,一名國中生突然從中央分隔島竄出,煞車不及直接撞上,人飛上擋風玻璃,腳有骨折,當下趕緊報警,不過對方父母竟然找律師索賠47萬,讓他氣得PO文,「明明是違規闖馬路,還要求賠償,這樣合理嗎?」網友看到也傻眼,「47萬到底怎麼有辦法算!」

這對夫妻今年8月5日間下午5點多,開車行經竹光路,正行駛在內側車道時,中央分隔島的樹叢裡,突然竄出一名國中生,他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對方整個飛上擋風玻璃倒地,腳有骨折身上則多處擦傷,當下趕緊報警處理,不過事後學生家長卻透過律師,要47萬的賠償,讓他氣得PO網,「對方要一天看護費2100元,還要20幾萬的精神賠償。」

這對夫妻氣得大罵,「明明是學生不遵守規則,還要索賠47萬,這樣合理嗎?」對此,新竹市交通隊表示,「事發在竹光國中的後門竹光路上,行人橫越馬路與直行車發生碰撞,目前進入司法程序,行車紀錄器記錄很明確。」車禍鑑定結果已出來,有待法官裁定,但也讓網友大罵,「這假車禍吧!」還有人諷刺說, 「我小孩很乖,只是過馬路就被撞,是駕駛不對,開太快又沒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