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挑戰VOLVO 零件掉滿地...凹頭小白「沒保險」悲劇了

 

▲BMW車頭受損嚴重。(圖/翻攝《毒舌痞子的543日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BMW大7撞爛ALTIS的事件發生以後,許多人開始對其他BMW在車禍中受到的損害相當好奇。網路作家《毒舌痞子的543日記》在臉書貼出「大家最期待的」BMW挑戰VOLVO的照片,引起很大的關注。

《毒舌痞子的543日記》寫道,「大家最期待的BMW VS VOLVO來了,VOLVO表示:下一位(誤)。」只見照片中一輛白色BMW在VOLVO的後方,引擎蓋受損凸起,零件掉了一地,前方的VOLVO則看似毫髮無傷。《毒舌痞子的543日記》也補充道,「不過這種車禍,通常是後面比較慘,因為都會踩煞車,所以車頭下沉,引擎蓋都會很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以後,對VOLVO幾乎沒有受損的狀況相當佩服,也有的人認為撞擊的部位不同,難以比較,「VOLVO好猛呀!」、「別看VOLVO好像沒事,說不定有內傷。」另外還有一名汽車業務員表示,這是3年前的事情,該台VOLVO V60是他的車主,才交車第二天,「悲情的是,BMW沒有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