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效應轟動台灣 板金厚度重要嗎?「神A」還是被推爆

▲東海最強老大開BMW大七擊潰Altis!(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屁孩砸車踢到鐵板,台中東海最強老爸開BMW大七擊潰對方Altis一夕爆紅,網友在Mobile01論壇發問「板金厚度到底重不重要?」瞬間引發熱烈討論,直言這問題問到爛掉,板金當然重要,否則開車就是花錢玩命,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厚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預算,狂推「神A」就是神車。

一場對決在台灣引發轟動,有網友2日在論壇發問,指這兩天很熱的新聞,一句「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看到Altis的慘況,想到日系車擁戴者常嗆,什麼年代了還在講鈑金厚度,但大七撞車後沒有潰縮,人在車內還是好好的,那到底板金厚度重不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租車不滿被按喇叭,4惡煞須賠維修費、租車損失。(圖/東森新聞)

短短一天湧入上百篇留言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讚賞BMW完勝,「不管人家說什麼,我只相信我看到的」,當然重要,不然進口車為什麼都要做這麼厚?用人開車不是用理論開車,誰會花錢玩命?另一派則討論,板金厚不重要,骨架硬且正確潰縮才重要,才能在車禍瞬間保護人,甚至形容「板金就像皮膚,真正跟安全與車體剛性有關的是骨頭」。

不少網友認為,板金厚度根本不重要,「買得起比較重要」,大七雖然很棒,但一般人養不起,養不起只能小心開,且車是買來開的,不是買來撞的,省油、二手車價、妥善率,才是重要,「板金厚度能幹嘛?可以塗巧克力醬當厚片吃?」大力推崇「神車就是神車,就算被嬰兒車撞到內縮還是神車」,沒錢神A就是首選。

有網友分析,其實簡單講,肇事時車輛的完整度不是重點,重點是「車廂內人員的存活率」,像Toyota跟BMW都不是第一天做車的大廠牌,肇事時就算車子引擎飛出去都無所謂,只要人還能呼吸,車輛設計就算及格,所以板金厚薄有差嗎?只要人活著,撞爛了再買一台最好。另外也有人認為,沒什麼好討論的,純粹就是台灣偷工減料而已。

▼大七效應轟動台灣 板金厚度重要嗎?「神A」還是被推爆。(圖/翻攝Mobile01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