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老伯」水中看報爆紅 BBC:媲美台灣包子嬸

▲由網友Kristy Chan在香港柴灣星巴克,拍下一位老伯水中看報的照片,在全球爆紅。(圖/翻攝自毛記電視臉書粉絲團、Kristy Ch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近日受到海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市區常下起急降雨,讓部分地區淹水,又以柴灣最為嚴重,10月19日有網友Kristy Chan在柴灣的星巴克咖啡,拍到一張老伯在水中,悠然自在看報紙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連英國廣播電視BBC都大篇幅報導,還跟台灣之前颱風中吃包子的大嬸比一比。

據BBC報導指出,這位「星巴克老伯」由23歲任職醫院的Kristy Chan拍下,她受訪時表示,當時只是想拍照給家人看洪水多嚴重,之後才發現照片中有位老伯,發現他神情自若,「彷彿洪水在他眼中不算什麼」,沒想到PO上網後爆紅。

▲BBC在香港星巴克老伯的報導中,也引用9月底在台灣爆紅的颱風天包子嬸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BC還在報導中,引用之前9月底梅姬颱風侵台時,在風雨中吃包子大嬸照片同樣全球爆紅,意指台灣有包子大嬸,香港有星巴克老伯。

▲這位老伯有不少網友看到,另位網友把星巴克店員也拍了進去,看起來更有趣。(圖/翻攝自毛記電視臉書粉絲團)

這張「星巴克老伯水中看報紙」照片,被香港毛記電視粉絲團PO上網,馬上被網友瘋傳超過2,500次,還有更多網友親眼見過這位老伯,也有人拍下一旁店員忙碌的版本,還有原本老伯身旁有位年輕人在聽音樂。


▲另一位網友則是拍到,老伯身邊原本有位年輕人在聽音樂。(圖/翻攝自毛記電視臉書粉絲團)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P圖,如場景變成海嘯,展現「處變不驚」的老伯人生哲學。

▲還有網友惡搞P圖,超爆笑。(圖/翻攝自毛記電視臉書粉絲團)

網友看到這張圖,直笑說,「只要一杯星巴克咖啡的錢,就能有來到威尼斯的感覺」、「老伯實在太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