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歌山「和大興業」驚傳槍擊案 槍手目前仍在逃!

▲日本和歌山市發生槍擊案。(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29日早上發生一起槍擊案件,民眾目擊1名年約40多歲的槍手闖入當地一間土木工程公司「和大興業」開槍,造成公司職員1死3傷,目前槍手仍在逃逸,警方已對周邊學校發布消息,呼籲學生們別任意外出,特別小心注意。

據《朝日新聞》報導,發生槍擊案的地點位於JR和歌山火車站附近,早上9點許,突然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進入「和大興業」公司,與職員發生口角後,拿出手槍射擊,造成1死3傷意外,死者為45歲的石山純副(Junsuke Ishiyama)。

報導指出,槍案周邊商店公寓林立,警方獲報後也緊急派員調查,當局也發布聲明至各中、小學校,呼籲學生們切勿任意外出,以免發生危險,由於嫌犯目前仍在逃,警方也持續追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